申城一周:机场联络线年内开工 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

作者:付杨 来源:东方网
2018-11-02 07:00:41

不再跑断腿 企业市民办事迈入“快车道”

申城一周:机场联络线年内开工 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

减环节、减证明、减时间,90%以上的审批及服务事项实现“只跑一次”就能办成。“一网通办”让群众办事更方便,自10月试运行以来,一网通办总门户共为群众解决336万件事项,全市共1064项事项可实现网上办理。年底前,本市将实现100%按需共享数据。

同时,为大力促进本市公共数据的整合应用,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上海市公共数据和一网通办管理办法》已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本市第一部关于公共数据管理与“一网通办”改革的地方政府规章。据悉,《办法》将明确数据开放属性分为无条件开放、有条件开放和非开放三类。各单位将制定数据开放清单,向社会公布。其中,与民生紧密相关、社会迫切需要的高价值数据应当优先开放。

【相关新闻】

“一网通办”管理办法11月1日起实施 沪企业市民办事将迈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