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一周:机场联络线年内开工 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

作者:付杨 来源:东方网
2018-11-02 07:00:41

这两天上海已经开始降温了,大家都要注意保暖啊。本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沪举办、浦东机场四期工程加快规划、机场联络线年内开工、企业市民办事迈入“快车道”、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上海一5岁孩子简历火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申城一周》。

[一周热文]

进口博览会即将举办 不去参展也能买到“进博商品”

申城一周:机场联络线年内开工 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

  国家会展中心 图片来源:新华社

2018年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是我国今年压轴主场外交活动。本次将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3个国际组织、30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首届进口博览会展品数量、金额,均创国内展会之最,首次进入中国的展品多达5000余件。

申城一周:机场联络线年内开工 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发行

进口博览会期间,上海将调整公众休息日。11月5日、6日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3日、11日调整为工作日。同时,上海将实施交通管制:(一)11月1日至11月11日,每日5时至22时,G50沪渝高速双向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二)沪青平公路-华徐公路-天山西路(含北翟支路及规划道路线位)-七莘路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设置为交通控制区。(三)11月4日至11月6日,每日7时至20时,外省市牌照、临时牌照小客车以及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高架限行。市民可以使用高德、百度等导航软件规避限行路段,获取正确的行驶路线。

虽然进口博览会不接待市民个人前往,但是想要“买买买”的市民也可以在“实体店”买到“进博商品”。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在首届进博会闭幕以后,将成为进博会参展商中有延展意向的企业进行展品展示和交易的主平台,这也意味着,没有机会亲临展馆参观进博会的市民,依然可以在离国家会展中心不远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买买买”,将心仪的“进博商品”带回家。

【相关新闻】

小长假、纪念邮票、新增景观……进口博览会给上海市民带来哪些福利?

交通管制第一天,我的车怎么开?交警提示:交通管制内容已纳入导航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