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卫政熹

来源:东方网
2018-10-08 14:16:53
分享

说来你可能不信,就在采访前几天,卫政熹还去参加了市安监局组织的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人员考试。尽管身为老外,作为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卫政熹义无反顾地接受了考核的挑战。

为此,他特地参加了英语版的考试培训。“这很难吧?”但卫政熹表示,这项考试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他从中学到了很多。

上海,对卫政熹来说,还有一份特殊的意义。

他在这里邂逅了他的妻子,一位北方姑娘,从此成为一名洋女婿。

如今,在上海定居的夫妇俩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家四口经常外出旅游,但每次出门在外,孩子们总会恋家,不时地问爸爸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回上海?”

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卫政熹

  卫政熹一家

说起对未来的期待,卫政熹希望,在上海生活将更美好,不仅有更加绿色的环境,人们也能够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

他坦言,年轻时自己曾是个工作狂,但后来渐渐体会到,人除了工作,还有家庭、生活和兴趣爱好。

如今他正努力寻找平衡,在工作之余,享受与女儿们在一起的时光,也留出更多时间去反思和“刷新”头脑。

卫政熹对荣获2018年白玉兰奖的感言

It's my great honor to receive this award. This is not only a recognition for Merck's contribution to Shanghai but also an encouragement for us to continue investing and helping local life science industry grow up.

My commitment to Magnolia Award is that I will lead Merck China life science team to bring more cutting-edge technology to China, support local innovation, as well as develop more top talents for future.

——卫政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