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卫政熹

来源:东方网
2018-10-08 14:16:53
分享

热情不灭探索无限可能活力不减

位于浦东新区的张江高科技园区,被誉为中国硅谷,这里有着多元的人力资源和产业优势,既是吸引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载体,也是上海高科技企业和生物医药企业聚集地。

进入园区,楼宇林立,来到一栋不起眼四层大楼,一进门,一个个色彩斑斓、充满活力的品牌标识让人眼前一亮,这栋楼的“主人”却是一家拥有350年历史的制药企业——德国默克集团(Merck)。

大楼内,象征默克的“活力M”无处不在。显微镜下色彩斑斓的迷人世界,富有冲击力的颜色,正符合默克对生命科学的想象。在这里,我们见到了默克中国生命科学业务董事总经理卫政熹(Steve Vermant)。

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卫政熹

  卫政熹

为中国生命科学产业注入活力

Part one

随着生命科学研究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整体科研水平提高,中国化学品市场需求不断增长,而当前中国社会对于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民生问题的高度关注,也使社会发展规划和科研投入向前沿学科尤其是生命科学领域倾斜。

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卫政熹

  卫政熹在实验室

采访中,卫政熹不止一次地提到“In China, For China”(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结合中国的行业发展和规划,他制定了针对中国生命科学市场的战略,服务开发和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定制化的产品组合。

与此同时,卫政熹引进德国总部新科技和研发新品,为国内生命科学产业和医药产业研发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

2017年,默克在上海建立亚太区首家BioReliance End-to-End生物工艺开发中心,为亚太区的生物制药企业提供全面的工艺开发和服务,帮助其加快临床药物从分子到商业化生产的研发速度,从而满足亚太区的特定需求,推动产业发展和变革。

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卫政熹

  默克与同济大学合作签约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