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卫政熹

来源:东方网
2018-10-08 14:16:53
分享

默克中国生命科学团队有100多名研发人员,他们的职责不仅仅是开发新技术和产品,还包括培训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同时也助力生物制药和新兴生物技术公司加速药物开发、学会使用产品,帮助法规部门提高检验检疫工作效率。

目前,默克生命科学不仅为中国的顶尖学术机构提供研发的尖端设备和基础耗材,还为医药公司提供实验室材料、技术和服务,同时为各种生产厂家、检测机构提供及时、可靠和准确的食品药品安全评估。

由于进口产品的独特性,卫政熹团队注意加强与中国食药监部门沟通,通过组织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及时交流相关信息,对中方不断完善进口药品的审批流程、监管以及制定行业标准等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

中方人员的积极态度也给卫政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人对新技术的接受程度高,很好学,积极进取,也愿意尝试新事物。”

创新导师和驱动者

Part two

创新,是深植默克公司内部的DNA。

在平时的工作中,卫政熹不仅是一位领导者,更是一名团队导师。他拥有生物科技硕士学位及食品饮料工艺流程学历,国际知名商学院INSEAD学院的MBA学位,兼具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

多年来,除了为团队提供技术、领导力等方面的培训,他更关注培养员工的战略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他们摆脱思维定势,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员工的点滴成长,都会让他深感欣慰。

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卫政熹

  卫政熹与团队成员开会讨论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默克为中国的创新型社会建设作出了不小的贡献。

卫政熹关注青年一代科技人员的培养,注重激发他们的创新热情。在他的推动下,默克每年都会举办“SPARK创行循环经济挑战赛”,通过挑战赛,鼓励参赛大学生运用创新的思维方式与科学的研究手段,就水处理、食品检测、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等社会关注的、与环境相关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