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申城一周:医疗救助全年最高13万元/人 微信可办理户口居住证

作者:付杨 来源:东方网
2018-06-29 07:00:14
分享

长风海洋世界的2头白鲸将“回家”

申城一周:医疗救助全年最高13万元/人 微信可办理户口居住证

一直以来,长风海洋世界白鲸表演馆的白鲸表演是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娱乐项目。最早是白鲸“伟伟”、“君君”,然后是“小白”和“小灰”都为游客带来了欢笑。

近日,英国海洋生物保护慈善机构海洋生物基金会(Sea Life Trust)宣布,来自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的白鲸“小灰”和“小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座位于冰岛的露天水域鲸鱼保护所的“居民”。这一开创性的海洋动物保护公益项目是该基金会和鲸鱼与海豚保护组织(Whale and Dolphin Conservation WDC)合作开展的。

2头白鲸的新家位于冰岛南部海岸赫马岛的Klettsvik海湾,它们将于明年春天抵达,在那里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长期训练它们的驯养员表示,虽然不舍得与2头白鲸分别,但“它们来自大自然,回归大自然肯定是更好的选择”。

【相关新闻】

长风海洋世界的2头白鲸将“回家” 明年春天运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