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月新变化:公积金基数调整 虹口滨江开放

来源:东方网
2017-06-30 08:47:25
分享

   南浦大桥董家渡路匝道7月2日实施改建

  7月2日起,南浦大桥W3(董家渡路)匝道将开始实施改建,届时中山南路地面道路通行能力将受到一定影响,公安交警部门今天公布了配套的交通组织措施及外围道路、路口优化调整方案。

  据介绍,中山南路地下通道新建工程北起复兴东路,沿中山南路向南与现状南浦大桥接顺。根据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建设计划,南浦大桥W3(董家渡路)匝道改建工程计划于2017年7月2日至8月31日实施,工期约为2个月。南浦大桥W3(董家渡路)匝道改建工程将分为2个阶段,根据施工可能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公安交警部门结合道路交通实际,制定了配套交通组织措施。

  小编评: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群众交通出行,上海公安交警部门将联手导航软件公司,通过智能化手段提高施工区域交通诱导能力和水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