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申城一周:11家医院可申领驾照 海昌海洋公园票价公布

来源:东方网
2018-08-03 06:30:31
分享

沪力推大牌专家看普通专家门诊

申城一周:11家医院可申领驾照 海昌海洋公园票价公布

近期,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连续发布两个文件,调控公立医院特需服务规模,力推医学专家看普通门诊、普通专家门诊,减轻患者负担,并确保充足的专科(专家)号源向家庭医生开放,使“1+1+1”社区签约服务居民看三甲医院专科、专家门诊更便捷。这一彰显公立医院公益性的惠民利民举措得到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和各大医院的积极响应。

在上海市卫生计生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医疗机构门诊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医疗服务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中明确,根据国家医改文件要求,公立医院提供特需服务的比例不超过全部医疗服务的10%。全市公立医疗机构要同比例控制特需门诊服务规模,特需门诊与非特需门诊采取联动机制,在职专家出特需门诊必须出非特需门诊。

【相关新闻】

市卫计委连发两文力推大牌专家看普通专家门诊

沪力推大牌医学专家看普通专家门诊 这些医院的王牌专科你知道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