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申城一周:11家医院可申领驾照 海昌海洋公园票价公布

来源:东方网
2018-08-03 06:30:31
分享

本周,上海书展100家分会场公布,ChinaJoy开幕,沪力推大牌专家看普通专家门诊,进口博览会吉祥物“进宝”正式公布,11家医院可以申领驾照,413条公交、轮渡线可微信扫码乘坐,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票价公布……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申城一周》。

[一周热文]

书香满城 上海书展100家分会场公布

申城一周:11家医院可申领驾照 海昌海洋公园票价公布

第15届上海书展将于8月1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上海书展首次探索网络售票方式。8月1日,网络售票渠道开通不到3小时,500张预售票已经一抢而空。同一天,上海书展100家分会场出炉,其中实体书店78家、区级图书馆16家、农家书屋6家。78家实体书店包括全市16个区的新华书店(上海书城),以及钟书阁、大众书局、博库书城、西西弗、衡山和集、言几又、现代书店、思南书局、作家书店等,此次6家农家书屋中的青浦区朱家角镇林家村农家书屋被市民称为‘最美农家书屋’。

据悉,100家分会场在书展期间将张贴(悬挂)统一制作的海报,统一文字、标识,并在店堂显著区域设立重点出版物展示区,所有书店分会场将在显著区域标明“全场图书八折销售”或“本柜(组)图书八折销售”等字样,提示读者选购。

[网友趣评]

网友想吃啥就想啥:爱读书需要什么理由?读书就跟需要吃饭一样是必需品啊。

网友Yooby:从小就喜欢读书,妈妈给我买的第一套系列图书就是《上下五千年》。

网友Mr.Xu:因为学习使我快乐啊。

【相关新闻】

上海书展100家分会场出炉,看看哪家离你最近(附购票攻略)

上海书展网络售票平台昨开通 3小时内500张预售票一抢而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