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申城一周:5G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105家博物馆下周免费开放

来源:东方网
2018-05-11 07:00:07
分享

"南汇8424西瓜"上市 迷你冰淇淋西瓜今夏首秀

申城一周:5G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105家博物馆下周免费开放

夏天最爽的就是吃上一口香甜的西瓜,沪上人民喜爱的“8424西瓜”已经在5月8日上市了!正宗的“南汇8424西瓜”,剖开瓜,黑色籽,肉质细嫩纤维少,汁水多口感爽。今年,“南汇8424西瓜”推介销售采用生产基地直销、特约经销和联销平台销售。请大家在选购由南汇8424西瓜品牌合作联社生产的“南汇8424西瓜”时,认准产品的商标、标识、二维码、包装箱和产品合格证。新版包装箱版面显著的变化是增添了一款“浦优”标识。需要说明的是,今年是“南汇8424西瓜”包装箱更新的过渡期,故新老包装箱会同时使用。

申城一周:5G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105家博物馆下周免费开放

此外,去年大热的双色冰淇淋西瓜,今年也进行了改良。瓤色表现更稳定,瓜型更加迷你,最大不超过2公斤。预计头茬迷你冰淇淋西瓜很快也将上市了。

[网友趣评]

网友Cathy:每年最开心的就是吃西瓜的季节,西瓜来了,暑假还远吗?

网友马燕尔:现在吃个8424都要看二维码了。

网友cong:隔着屏幕都问道了西瓜味。

网友E.A:什么?8848开始种瓜了?!

【相关新闻】

"南汇8424西瓜"明天上市 品尝魔都夏天的味道

头茬南汇8424西瓜上市 迷你冰淇淋西瓜今夏首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