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申城一周:5G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105家博物馆下周免费开放

来源:东方网
2018-05-11 07:00:07
分享

[一周城事]

申城一周:5G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105家博物馆下周免费开放

  图片说明:上海世博会博物馆

105家博物馆下周免费开放三天

一个星期后将迎来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作为今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全国主会场,上海将围绕“博物馆与美好生活”举办系列活动。5月18日当天,沪上105家博物馆免费开放,4家半价开放,46家博物馆将延长开放至21点,开启“博物馆奇妙夜”。

申城一周:5G建设迈出关键一步 105家博物馆下周免费开放

  图片说明: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

今年上海全市105家博物馆向公众免费开放。包括新增的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国际乒联博物馆等。其中,80%的博物馆连续三天免费开放,从5月18日至5月20日,免费时间延长至周末。而上海科技馆、上海观复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和上海电影博物馆5月18日当天半价开放。5月18日当天,上海46家博物馆将延长开放至21点,为白天紧张忙碌的市民或匆忙观光的游客提供独特的夜间参观体验,感受别样博物馆之美。

[网友趣评]

网友如影随形:我看成下周放假三天了。

网友trn:好棒好棒就是约不到朋友一起。

网友锁寒冬:感觉三天根本不够用啊,希望每年都有这样的活动,争取把上海的博物馆都刷一遍。

【相关新闻】

沪上105家博物馆5月18日免费开放 80%连续3天免费[附名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