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安瑞璋

来源:东方网
2018-10-08 14:16:53
分享

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安瑞璋

  2018年9月12日,安瑞璋夫妇在“白玉兰纪念奖”授奖仪式上合影

获奖感言

2018洋劳模在上海 | 白玉兰奖获得者:安瑞璋

“ It’s an honour to be rewarded by Shanghai Magnolia Prize and I feel very proud of Shanghai Magnolia Prize with the institutions, Chinese and French, which host me and support my work.”

能被授予白玉兰纪念奖,这是我的荣幸。中法两方巴斯德研究所一直培育我、支持我的工作,白玉兰纪念奖能颁给我们研究所,我倍感自豪。

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简称上海巴斯德所)是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市和法国巴斯德研究所2004年8月30日签署的合作总协议建立的研究机构,2005年7月开始运行。

作为中科院唯一全建制从事传染病研究的科研机构,上海巴斯德所的定位与目标是针对重大传染病防治开展基础与应用研究的国际化研究所。主要依托中国科学院、巴斯德国际网络联盟,服务国家、区域、全球传染病防控需求,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供各类重大传染病诊断、预防和治疗的解决方案。

作者| 曾玮蕾

摄影|吴琼

鸣谢|中国科学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