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上港申花出战 冬奥会NBA贺岁档 请收好这份春节观赛指南

作者:刘辉 来源:东方网
2018-02-13 07:25:22
分享

2月14日 腊月廿九

[欧冠]

上港申花出战 冬奥会NBA贺岁档 请收好这份春节观赛指南

  3:45 曼城VS巴塞尔

率先出战的曼城将在16强战中对阵瑞士球队巴塞尔,以曼城的实力和本赛季的状态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一支上上签。在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曼城曾在欧冠16强战中两次和巴萨相遇且连遭淘汰。和其他四支英超球队相比(切尔西vs巴萨,热刺vs尤文,曼联vs塞维利亚,利物浦vs波尔图),曼城毫无疑问签运最佳。

本赛季曼城在欧冠小组赛中前5场拿到全胜战绩,提前一轮就锁定了小组第一,联赛中更是一骑绝尘。以曼城今时今日的实力和状态,对阵巴塞尔,过关应当不成问题。曼城本赛季欧冠能走多远?值得期待。

相关赛事:3:45 尤文图斯VS热刺

[NBA]

上港申花出战 冬奥会NBA贺岁档 请收好这份春节观赛指南

  09:00 骑士VS雷霆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骑士队进行了一笔涉及11人的大交易,送出了小托马斯和韦德等人后,得到克拉克森和小南斯等。骑士队在交易截止日来临前实现了华丽的逆转,成功大换血。在2月14日这天,骑士本赛季唯一机会来到俄城,勒布朗将面对威少、泡椒和甜瓜三巨头的挑战。

相关赛事:08:00 热火VS猛龙 

09:00 火箭VS森林狼

上港申花出战 冬奥会NBA贺岁档 请收好这份春节观赛指南

[亚冠]

18:00 上海申花VS鹿岛鹿角

这一次申花在亚冠小组赛阶段将要面对的对手,一点儿也不陌生。因为2011赛季申花上一次征战亚冠的时候,上海申花、悉尼FC、鹿岛鹿角、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就是分在了同一组,这一次,4队重逢,再度相遇。时隔7年,上海申花再度出征亚冠联赛。

2017赛季,上海申花经历了许多磨难,对申花而言,足协杯冠军可以掩盖球队2017这个赛季的所有苦难和问题;只是,2017赛季的这座足协杯冠军能否帮助球队顺利开启即将展开的2018赛季,答案留待2月14日之后,渐渐解开谜底。

相关赛事:17:00 广州恒大VS武里南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