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五险二金"开领 崇明"网约公交车"开通 2月新规新政来袭

来源:东方网
2018-02-01 07:00:00
分享

春节临近,一大批新规定新政策也将如期而至,比如14趟火车可买到打折票;申城轮渡17条航线实现空调全覆盖;松江12条公交将恢复原走向;《企业年金办法》施行,职工退休后可以多领一份收入……快看看哪些福利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网约崇明1号线开通

南门至长江南路的那条网约崇明1号线2月1日开通营运,票价为22元,途径五角场。起讫站为南门水陆换乘中心——长江南路临时公交枢纽。购票方式为,网上预约购票+微信支付+验证二维码上车。

一句话点评:崇明的小伙伴们以后出行“逛吃”更方便。

  轮渡17条航线实现空调全覆盖

2月1日起,上海最后两条非空调普通渡轮航线——三淞线、东嫩线将调整为空调渡轮航线,届时,本市轮渡17条航线实现空调渡轮全覆盖。据悉,空调渡轮航线间实行交通卡换乘优惠,自第二次起过江享受每次优惠1.00元,当日有效;凡持有《上海市高龄老人优待证》的乘客,乘坐空调航线享受半价,票价1.00元;另外,空调渡轮航线不再使用轮渡月票。

一句话点评:天气好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去乘坐轮渡欣赏下浦江两岸风光,拾起一些儿时的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