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荣誉冠名上海音乐厅全面启动三年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9 10:50:16
分享

凯迪拉克荣誉冠名上海音乐厅全面启动三年战略合作

8月28日,上海音乐厅与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宣告双方战略合作全面启动。上海音乐厅获得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为期3年的冠名,成为“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战略合作期间,双方将集中优势资源,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以创新都会格调筑造城市艺术新地标,共谱城市风范新乐章。

上海音乐厅是中国第一座专业音乐厅,也是第一座由华人建筑设计师设计建造的西方古典风格建筑,87年的辉煌历史和成绩使其成为了中国知名的古典音乐演出场所。为让这座拥有文化价值的老建筑焕发新活力,上海音乐厅始终在勇敢探索和努力。作为首个艺术与商业资本运作的尝鲜者,音乐厅巧妙利用市场和商业资本的力量,实现了增加公益场次、降低平均票价、增加公益票发售“三个承诺”,推动文化艺术发展的同时,使城市、行业和观众三方受益。上海音乐厅与凯迪拉克战略合作期间,除了保持现有的公益惠民举措,经典音乐普及教育与公益推广活动之外,还将引入推广更多国际一流艺术院团、演奏家和歌唱家的精品演出;双方还将联手策划推出“2018敢创行动”,为有创新精神和潜质的青年音乐人才,提供展现技艺的舞台,成就其踏上更宽广艺术道路的勇敢开始;同时上海音乐厅将升级剧院的艺术服务质量;让更多人走进艺术、了解艺术、感受高雅艺术为生活带来的愉悦和美好。

凯迪拉克荣誉冠名上海音乐厅全面启动三年战略合作

进一步提升艺术水准,引入更多国际一流艺术院团、艺术名家的精品演出

以“经典音乐的殿堂、时尚音乐的窗口、普及音乐的家园”为愿景的上海音乐厅,多年来在艺术场所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始终以清晰的艺术定位,国际引进与本土推出并举,坚持为广大市民带来高水准的音乐文艺演出。在这个舞台上,一场场名家名团的大陆首演、一部部经典传世佳作的诞生,早已成为人们心目中领略音乐魅力,接受艺术熏陶的理想场所。上海音乐厅与凯迪拉克战略合作,将促使引进更多高质量、世界顶尖演出成为可能。

未来,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将进一步提高主办项目质量和数量,将世界一流的名家名团、音乐作品、音乐世界正在发生的潮流变化带给上海市民,进一步提升上海文化演出市场的艺术水准,为上海市民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优秀艺术作品不遗余力。

凯迪拉克荣誉冠名上海音乐厅全面启动三年战略合作

“孵化”创新型青年音乐人,联手策划推出“2018敢创行动”

近年来,上海音乐厅积极探索音乐创新的多样可能性和古典音乐呈现的未来形态,并积极参与本土艺术家的音乐创新。“创新”成为上海音乐厅的核心力之一,这与以“胆识、格调、创新”为核心价值的凯迪拉克品牌不谋而合。

正是基于相同的理念和追求,上海音乐厅与凯迪拉克将整合双方包括资本、市场、内容、场地等优势资源,协力推出“2018敢创行动”,努力挖掘“新态、新作、新人”,进一步在扶植本土音乐创作力量、扶持音乐表演新人、集聚本土音乐新作品的道路上做更多有益的尝试与突破,为有创新精神和潜质的青年音乐人才,提供展现技艺的舞台,成就其踏上更宽广艺术道路的勇敢开始,成为上海“创新之城”艺术源动力之一。除此之外,双方也将以创新与跨界为主旨,进一步升级“乐∞”(乐无穷)、“银杏音乐会”等上海音乐厅自有品牌项目,鼓励与音乐融合的跨界表现形式,助推艺术家的创意与实践,探索音乐创新的无穷可能。

全面升级剧院艺术服务,“城市音乐客厅”更有格调风范

冠名之后,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将进一步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升级剧院艺术服务。剧院内部将全面更新视听互动体验区、信息展示区、会员休息区以及衍生商店,同时升级礼宾、票房的专业服务,让更多的市民走进音乐厅,体验艺术、感知艺术带来的美好。

未来的上海,是一座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上海音乐厅与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的携手,是艺术与商业共荣发展的又一次典范,目的是让这座拥有着文化价值的上海地标老建筑焕发新的青春;让更多市民走进剧院,来体验艺术、享受文化的福利和精神的快乐;让上海这座创新之城、人文之城更加充满活力、更有朝气。

(中国日报上海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