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合论坛2018——未来法律人简史”将于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5 18:59:21

由智合法律新媒体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律师学院、启信宝联合主办的“智合论坛2018——未来法律人简史”将于12月16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论坛将就法律人如何应对不确定的未来、人工智能等全球大趋势下律所的机遇和挑战、律师事务所的管理致胜之道和企业法律服务的下一个风口等主题碰撞思想、深入探讨。包括《法律人的明天会怎样》作者、牛津大学教授Richard Susskind,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Ashish Nanda等国际专家,以及百余位中国一线律师事务所主任将齐聚上海,分享智慧。

本届智合论坛还与全球著名刊物《经济学人》合作,其中国执行主编吴晨将在会上发布“2019五大预测”。跨界的合作将给智合论坛2018带来更多元的视角和对未来更深层次的透视。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