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丈夫出轨 年轻妈妈将自己反锁家中烧炭自杀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8-12-02 12:57:30

原标题:视频|疑因丈夫出轨 年轻妈妈将自己反锁家中烧炭自杀

110接报,有人扬言要自杀?110、119、120实施联动,与“死神”赛跑!据了解,对于自杀警情的处理,往往采取的是最高级别的响应机制。巡逻民警、消防员和120急救医生,三路人马都要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

疑因丈夫出轨 年轻妈妈将自己反锁家中烧炭自杀

当警方赶到轻生女子父母家时,被告知该女子并不在此。面对一脸疑惑的女子家人,民警表示轻生女子的朋友看到其在微信上说要买毒药,怀疑她有可能要自杀。

这条异地报警信息并不十分准确,那么这名轻生者到底在哪里呢?接通的电话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挂断,这让在场的所有人更加揪心。包括巡逻民警、消防员、急救医生在内的所有人,都在与时间赛跑。为这个有可能逝去的生命,争取生的机会。

救援人员在女子母亲的带领下,赶到其家中时,发现其家里门窗紧闭,轻生女子躺在床上,疑要烧炭自杀。幸亏发现得及时,处置得及时,救治得及时;轻生女子脱离了危险,恢复了意识。

疑因丈夫出轨 年轻妈妈将自己反锁家中烧炭自杀

民警现场了解到,轻生者今年30多岁,和丈夫育有一个年幼的女儿。当时女儿并不在家,在桌子上整齐摆放着,女子留给父母、丈夫和女儿的三封遗书。民警和其母亲检查遗书后发现,她轻生的最主要原因,并非丈夫的债务问题,而是情感纠纷。

渐渐苏醒过来的女子,表现出了非常消极的情绪。对于女儿的激动情绪,母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又束手无策。只能打电话给自己的女婿,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

疑因丈夫出轨 年轻妈妈将自己反锁家中烧炭自杀

“你女儿要妈妈啊,你又不是为了你一个人活着的。”救援民警在一旁不停的劝说该女子去医院救治。女子母亲表示,女儿最听爸爸的话。民警为稳定女子情绪,迅速拨通了女子父亲的电话。

轻生女子与父亲通话后,情绪终于慢慢平静下来。在大家的劝说下,轻生女子主动站起身来,在急救医生的搀扶下,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望着救护车远去,两位巡逻民警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