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 梦想照亮未来 2018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系列奖项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9 16:00:53

2018年11月28日晚,由市教委、市体育局、团市委共同指导,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系列奖项主题活动”于复旦大学相辉堂举行。

近年来,上海市学校体育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承“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围绕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针对学校体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深化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在体育课程、课余训练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效,校园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爱体育、爱学习”的优秀学子。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莘莘学子克服困难,奋力拼搏,用一流的表现彰显出上海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在市运动会上有突出表现的优秀个人及团体,根据各组别代表团的参赛情况,经过多轮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了“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运动队”、“最佳教练员”等四项大奖的得主。同时,为传播“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发挥在学校体育领域优秀师生代表的引领作用,树立校园体育正能量标杆,经过多轮公平公正的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活动还评选出了2018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年度最佳体育贡献校长奖”、“年度最佳体育活力园丁”、“年度最佳体育达人奖(阳光少年)”、“年度最佳体育社团奖”等多项荣誉得主。

主题活动当晚群星云集,邀请李小双、李秋平、孙海平、邹市明、王仪涵、孙吉、浦玮等多位世界冠军、知名体育人士为这些活跃在平凡校园体育生活中的“明星”颁发荣誉,为他们在学校体育做出的卓越成绩喝彩。在场的观众都为他们青春活力、热爱体育的真诚和激情感动。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