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版“畅游上海一票通”可免费游玩30余家景点

作者:叶佳琦 来源:东方网
2018-11-23 04:19:27

据《劳动报》报道,昨日,市旅游行业协会透露,市民持2018版“畅游上海一票通”的“普通版”、“品质版”套票,可于明年10月31日前免费游玩30余家景点。

2018升级版“畅游上海一票通”于今年旅游节期间上市,共分为两种套票。一是“普通版”,涵盖上海电影博物馆、玻璃博物馆、航海博物馆、屋里厢博物馆、工业设计博物馆、外滩观光隧道、上海大世界、苏宁艺术馆、成龙电影艺术馆、醉白池公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等30余家旅游景点及特色项目,门票总价值超2500元,而一票通售价为199元。市民持一票通可于明年10月31日前免票进入景点游玩,每景点限使用一次。

售价299元的“品质版”一票通,除享受上述30余家景点、项目的免费游玩权限外,还可使用票内的“15福点”自由兑换上海中心、黄浦江游览、极限风行风洞体验、长风海洋公园等景点门票及部分当季热门演出、热映电影。

作为惠民旅游品牌,“畅游上海一票通”上市两个月已获得近10万市民青睐。目前,该产品在部分合作景点售票窗口及游客服务中心提供现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