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举行 医疗站全部入驻

作者:顾泳 来源:解放日报
2018-11-02 04:42:08

进博会即将举行,对于前来参观、参展的人员,如遇自身或同行者身体不适,该上哪儿去?该怎么办?市卫生计生委昨天对外公布进博会期间医疗救治信息。

根据博览会总体规划和场馆分布,结合医疗服务的特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设立5个医疗站,并相应配置一定数量的医护人员及医疗志愿者、服务志愿者,通过统一、鲜明的指示牌,为博览会内相关区域参观人员、参展等人员提供便捷的医疗和急救服务。

据介绍,1号医疗站位于北厅一站式服务中心内、2号医疗站位于3号馆16米层功能房内、3号医疗站位于5号馆6号馆间通道搭建用房内、4号医疗站位于7号馆8号馆间通道搭建用房内;5号医疗站位于新闻中心,全程为新闻媒体人员提供医疗服务。其中1号、2号、3号、4号医疗站已从23日起陆续入驻并运行,5号医疗站昨日起入驻运行,将于展会结束后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