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进博 精彩魔法墙亮相浦东机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4 11:18:12
分享

迎进博 精彩魔法墙亮相浦东机场
摄影 沈劦

10月23日,浦东机场为进博会精心打造的一座高4.5米、长15米的LED宣传屏在2号航站楼出发区域落成。

值得一提的是,该屏引入了AIR2.0平台,实现了旅客互动体验,犹如一面魔法墙。其互动功能将进口博览会宣传素材与互动体验进行了融合,将进博会介绍分成概况、标识、吉祥物、展馆介绍、交通指引等几个版块,当体验者从大屏前走过时,神奇的魔法墙会按旅客步行速度逐一翻开每个版块的介绍内容,让人感受到是自己在对屏幕进行翻页。

这座魔法墙先期预设的功能还将让旅客今后在浦东机场出发时收到意外的惊喜——不久的将来,机场在该区域会打造一片神奇的“森林墙”,当体验者走过森林时,一朵朵鲜花会在身边悄悄绽放,偶尔有些许蝴蝶调皮地在身边飞舞。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