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旅行社推出百条“进博假”线路 以3-6天为主

作者:叶佳琦 来源:东方网
2018-10-22 03:33:40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为确保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和重大活动顺利进行,11月4日至6日调整为休息日。这相当于给上海市民调出来一个三天的小长假。对此,沪上各大旅行社也纷纷推出了进博会精品旅游线路,为上海市民游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据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消息,国庆期间,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就已首发了5条进博会精品试运营。线路所涉的景点类型囊括有江南水乡古镇、红色革命纪念地、自然生态风景区、全国文明城市等长三角区域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线路推出后,颇受游客喜爱。近期,集散总站还将陆续推出以多日游、本地游产品为主的进博会精品线路,方便进博会期间来沪观展的市民游客游览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深入实地了解当地民俗、文化。

据春秋旅游表示,目前已定制推出百条“进博假”线路,以亚太地区、国内及周边地区3-6天的度假产品为主。120条线路中,既包括周边极有特色的温泉游、品蟹之旅,也包括稍远的长白山滑雪季、东南亚海岛游等。

携程旅游数据显示,在通知公布后的3天时间里,预订进博会期间上海周边目的地酒店的旅客人次环比增长近50%,其中以苏州、杭州两地最受旅客欢迎,增速分别达到62%和55%。目前来看,不少人都选择在11月4日就出发,避开展会第一天的最高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