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精选”展盛大揭幕 为英国展团参加进博会预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8 15:08:17
分享
 
 

“英伦精选”展盛大揭幕 为英国展团参加进博会预热

摄影 高尔强

10月18日,英国领军媒体及会展公司英国十媒会展旗下高端优质英伦品牌集合展会平台“英国文化节·英伦精选”于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揭开帷幕。开展首日就迎来了近万名特邀贵宾及专业观众参与这一年一次的沪上英伦文化盛会。

今年的“英伦精选”展恰逢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300多家英国品牌将一同为英国展团参与进博会“预热”。

与进博会的科技主题不同,这些英国品牌将在接下来为期四天的“英国文化节·英伦精选”中展示英伦生活的各个方面,为英国品牌提供开拓中国市场的丰富机会,从英氏经典、时尚创意、电影剧目、美食美物等方面,向观众全方位呈现英伦生活方式及英氏创新与精粹。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