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 50家企业来招聘

作者:陈烺 来源:东方网
2018-10-08 03:38:05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众享乐业·创智徐汇”2018年徐汇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主题活动近日在上海商学院举行。

“众享乐业·创智徐汇”活动是由徐汇区在“乐业上海”这一市就业服务品牌和“海纳百川”市创业服务品牌的号召下提出的融合就业创业的一个平台,高校毕业生可以通过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借力“众享乐业·创智徐汇”这个平台多渠道多途径实现就业。

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聚焦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是区、街就业和创业服务的集中展示,也是高校毕业生们走近就业、创业服务,了解相关咨询享受服务的平台。活动吸引了50家企业来到现场,记者看到,招聘单位中既有标致雪铁龙、上海隧道、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等老牌公司,也不乏泰坦科技、梅花信息等新企业。

为了帮助刚毕业的大学生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融入社会,在今年的服务月里,徐汇区各街道提出了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高校毕业生的举措,通过各种渠道实名登记,将本地求职的未就业毕业生全部纳入就业帮扶,将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对有求职意愿的,提供职业指导、岗位信息;对有见习需求的,组织参加就业见习,帮助积累经验、提升能力;对有参加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意愿的,组织参加训练;对就业困难的,实施重点帮扶。

本次活动由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和田林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共同主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