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发出“个性宣言”最强音 丹枫迎秋,赤子心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7 09:13:34
分享

9月25日,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时装周支持单位及主承办方代表、参秀品牌代表、时装周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业界精英齐聚现场。

发布会上,主办方及设计师代表、时装周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了本季活动的创新亮点,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周岚代表组委会致辞,周岚表示:9月20日,党中央国务院刚刚发布的《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中提到,在当前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要进一步提升消费的新供给。上海时装周要在全国乃至全球举起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大旗,进一步提升、扩大、激发中国的时尚消费。在当前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打造全球首发地的大背景下,上海时装周更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不断提升自己更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积极促进海内外服装服饰品牌的良性互通和深度链接。“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将举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常期待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能够为进口博览会的启航打好先锋战。”

秉持“专、精、细”的赤子之心,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将于2018年10月10日起再踏新征程,以澎湃涌动的热情释放时尚动能。作为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特色载体,上海时装周连通产业链各个模块与环节,为资源、人才的优化配置搭建良性互动的桥梁。以时装新品发布为核心,精酿平台新思路、开拓产销新格局、构建行业新叙事,形成平台的差异化特色,以生态化方式塑造上海时尚生态圈,并由点及面拓宽优势纬度,赋能参与品牌及合作伙伴,助力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上海时装周将为铺就时尚新丝路而倾注心力,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奏响序曲。

大浪淘沙,“优质高效”已经替代了“规模成本”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词。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的服装时尚产业经历了升级与迭代,也已经来到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阶段。在这个机遇迸发的时代,潮流的保质期一再被改写,时尚的临界点不停被挑战。在新技术的催化下,在新经济的感召下,在新理念的驱动下,品质至真、创见至上的个性化产品发声正当时!正是洞见了这一时代议题,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以“个性宣言”为主题,致力于描绘出可持续价值创新的未来时尚蓝图,为产业提供更多的灵感和交融空间。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