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崇明公交迎95万人次客流 已申请10多辆外援车辆

作者:钟晖 来源:解放网
2018-09-19 06:18:20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走亲访友、来崇旅游观光的市民会相应增多。预计两个节日期间,崇明公交或迎95万人次客流,仅公交申崇线就将迎来22.7万人次客流。其中,9月30日至10月7日国庆节期间,崇明巴士将运送乘客64万人次。

为防止节日期间申崇线车辆紧缺断档,运营方一方面挖掘自身运力、投足车辆,同时已经向兄弟单位申请了10多辆外援车辆。此外还将重点关注岛内途经旅游景点的线路,如南东专线、南江专线、南牛线等,遇有大客流时会及时再增车辆。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崇明巴士正在开通手机扫码支付功能,今年11月前实现所有公交车辆扫码支付全覆盖。已经实现扫码功能的12条线路为:横长线、横沙2路、长兴2路、长兴3路、长兴4路、横沙3路、陈凤线、1731路、长南线、申崇七线、申崇四线、申崇四线(区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