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共青森林公园门票半价迎客

作者:柏可林 来源:东方网
2018-09-14 09:48:10
分享

上海旅游节共青森林公园门票半价迎客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9月14日报道:2018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5日开幕,每年上海旅游节都会推出为期一周的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喜爱。为积极响应上海旅游节号召,秉承“惠民利民”的旅游节宗旨,进一步公益惠民,服务民生,今年上海共青森林公园继续参与旅游景区(点)优惠活动。

秋初天气凉爽怡人,正是人们出游的好时光,公园对半价期间有可能会出现的大客流,做好各项应对准备,为游客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确保游园秩序正常,让广大游客在金秋时节感受森林气息,拥抱自然美景,共度旅游佳节,使这项惠及民生的活动切实落到实处。

据介绍,9月15日至21日(七天)期间内,公园15元正价门票实行半价优惠,统一售价为7.5元/张,园内其他活动项目按原价执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