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型 新平台 新形象 强生控股全力以赴决战进博50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3 11:17:21
分享

9月13日,久事集团旗下强生控股全力以赴决战进博50天,推出新车型、新平台、新服务,展示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强生控股不仅全面提升下属万余辆强生出租汽车的车容车貌、服务水准,而且精心组织下属的出租、租赁、汽修、科技公司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服务进博会300位部长级的用车任务。同时,为确保进博会期间来访的中外宾客和广大市民“出门叫强生,上海不陌生”的出行体验,全新推出升级版的“强生魔购出行”APP,努力实现“强生出行,上海畅行”的目标,切实缓解上海“叫车难”,并在确保广大乘客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基础上,享受到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作为全国出租汽车龙头老大,上海租赁汽车排头兵,强生控股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组织保障、全面动员、集中培训等全面提升出租汽车服务水平,擦亮城市名片,践行上海服务。强生出租在连续七年乘客满意度指数第一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出租汽车车容车貌、服务质量上有新的提升。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在推出“绿色出行”进博专属车队的基础上,将剩余的近1700辆在用的大众畅达车全部更换为目前最好的大众途安车型,全面提升强生出租的车况与服务能级,截止10月底,强生出租将成为上海第一家全面告别老旧桑塔纳的出租企业。同时在进博会期间下架全部出租汽车的车内商业广告,所有的出租汽车都将配备白座套,将全新的车容车貌和服务形象展示给中外宾客。公司还为参与接待任务的驾驶员统一定制了新识别服,为进博车辆专门配备了车载爱心急救包,打造更安全的行车环境,彰显强生的责任和担当。小小包身却有着大能量,防撕裂面料、独特的夜光设计、专业科学的药品配备、即学即用的图示指导,颠覆 “鸡肋式”急救,解决各类生活小意外,在突如其来的重大伤害中能争取宝贵的救援时间,增加生存的希望。

强生控股根据市委、市政府对300位部长级接待任务的供车需求,配备了大、中、小1000余辆进博会专项服务车辆,这是强生控股历史上规模最大、要求最高、管控最严的一次服务保障任务。公司成立了专属车队,100辆荣威Ei5纯电动出租汽车助战服务,配备了新型智能终端,整合了营运状态、计价、电子证照等功能,增设了主扫二维码支付、驾驶员人脸识别、安全主动监控等全新功能,体现了绿色、科技和安全出行引领;公司还以久事引领为思路,以“强生辉煌”为内涵,在100辆专项任务大巴车上采用了与小车配套的一体化新型车身设计,着力打造久事服务进博的强生运营统一品牌。作为此次进博会出租交通保障的牵头单位,强生出租还将协调四大出租汽车企业共350辆Ei5专属服务车,为观展人员与展商的安全有序离场提供优质服务,并严格执行市政府提出的“进博会”专属车辆全面入驻进博场站出租车服务站点,每天自下午12点30分至晚上20点30分不承接市民扬招等站外业务,无条件接受调派指令的管理要求。公司克服驾驶员严重短缺等困难,经过严格考核、严格筛选,从20000多名出租、租赁驾驶员中选拔出优秀驾驶员担任此次专职接待任务。

“强生魔购出行”是强生出行平台的全新功能升级版(所有用户都可通过扫描强生官网的二维码进行升级安装,或通过苹果和安卓的手机应用商店直接下载)。通过与上海魔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强生魔购出行”APP致力打造“商业、出行、商业”的闭环互联网生态模式。此次升级的强生魔购出行APP有五大亮点。一是确保乘客人身安全。新APP是目前上海所有平台中唯一司机必须使用车载智能终端承接业务的平台,改变了目前司机用一个手机可与多个平台APP对接的乱象。通过人车绑定人车相符,确保信息的唯一性,同时提供一键报警的功能。而且,车内自主研发的DVR主动安全系统,自2016年投用以来,充分发挥了监管服务质量,提高失物找回率、保留投诉证据和平安上海的作用。二是确保乘客财产安全。强生魔购出行平台使用计价器计费,避免了某些网约车平台“大数据杀熟”的现象。三是强生出租全面告别桑塔纳,让乘客有更体面舒适的出行。强生控股抓住服务进博会的契机,全面提升服务能级,将老旧的桑塔纳全部改换成途安车和引领绿色出行的纯电动车,强生出租就是用巡游车的价格提供网约专车的服务。四是进一步降低乘客出行成本。强生坚持收4元电调服务费,但这将全部奖励给提供服务的驾驶员,并通过出行和商业的互利共赢,让乘客获得实惠,改变某些第三方平台先“烧钱”,后“收割”消费者的不道德商业模式,真正展现国有企业敢于担当,服务于民的主力军形象。五是强生魔购出行APP不仅提供个人小客车服务,而且在近期将推出为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服务的临时大客车使用服务,真正做到大车、小车车型齐全,长途、短途全程服务。这也是强生魔购出行发挥强生控股资源优势,独家打造的服务项目。

强生控股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放表示,随着进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全体强生人已进入临战状态。我们将举全强生之力,发扬百年强生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坚持精益求精,扎扎实实冲刺进博会,为国内外嘉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打造最好、最难忘的展会出行体验,用心锻造强生和上海的服务“金牌”。(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