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事办举行2018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2 19:15:25
分享

上海外事办举行2018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

9月12日下午,2018年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颁授仪式在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19个国家的50位杰出外籍人士获此殊荣。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小松等8位市委办局领导分别向获奖的外籍友人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今年的获奖者来自经贸、金融、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友好交流等多个领域。他们在上海工作生活多年,在各个领域为上海的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努力,贡献才能智慧,取得突出成绩,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对外交往事业,为城市增添了独特魅力。当前,上海正朝着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迈进,希望通过“白玉兰奖”凝聚更多外籍人士参与到上海的发展中来,在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进程中与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对外表彰系列奖项之一,由上海市政府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至今已有1158位外籍人士获此殊荣。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