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公里精英跑赛明起预报名 7000人可以参与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8-09-12 09:07:17
分享

原标题:上海10公里精英跑赛明起预报名 7000人可以参与

如果今年的上马抽签没中10的话,别急。因为上马旗下又一10公里精英跑赛在10月将率先举行,并于9月13日起预报名,让没有获得上马报名资格的选手,取得更多参赛机会。

上海10公里精英跑赛明起预报名 7000人可以参与

今天(9月12日)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主办方获悉,2018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将于10月21日7:30在普陀鸣枪起跑,10公里项目6400人、亲子跑600人,较去年增加了1000人的10公里项目名额,大大提高了跑者的参赛机率。

连续两年一小时内就被秒杀的名额奠定了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在跑者们心中的地位,而拼网速报名的方式也不再适合报名参赛基数日益剧增的十公里精英赛了。

上海10公里精英跑赛明起预报名 7000人可以参与

今年,组委会将采用预报名登记并抽签的报名方式,预报名将于9月13日10:00开启,并于9月15日17:00结束,抽签结果将于9月21日下午公布。本次赛事路段全部在普陀区。作为曾经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长风生态商务区经过14年的开发建设,如今生态环境优美,文化特色鲜明。此次也继续将园区沿苏州河2.7公里黄金水岸打造的80米至130米宽的绿色长廊融入了赛事亲子跑。为了让跑者感受到更好的赛事体验,今年的赛事路线进一步得到了优化。今年组委会将针对去年2公里处折返略有拥挤的问题进行改良,将折返点调整至6.5公里处的中江路上,此次调整将有效扩充赛道容量、提升跑者体验。 

上海10公里精英跑赛明起预报名 7000人可以参与

今年赛事依然设定了名次奖与大众跑者奖两个奖金奖励,为了更好的激发国内优秀选手的参赛热情,让更多跑者有获奖的机会,而面对今年的“精英跑者们”,赛事组委会也提高了一等奖的奖金设置,由去年的8000元升为10000元,吸引更多优秀跑者们参赛,使之成为一场聚集国内外顶尖精英跑者们一决高下的赛事平台。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从2016年起在上海落地,第一年便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2017年那一丝优雅紫势不可挡,不仅赛事规模得以扩容,参赛名额抢手,受到跑者美誉,又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今年,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将全面升级,以更具特色、更精准的定位,力争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形成与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并驾齐驱的三金赛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