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套激光IMAX放映落户上海 引领高端观影方式变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3 14:26:38
分享

国内首套激光IMAX放映落户上海 引领高端观影方式变革

从《阿凡达》开始,影迷早已对2D、3D、IMAX这些常见的电影放映格式有所了解。但有多少人知道,作为观影效果“顶配”的IMAX格式,如今也有了升级版。

日前,全国首套IMAX新一代激光放映系统花落上海寰映影城大融城店。据介绍,激光IMAX亮度比普通IMAX亮度更高,色域也会更宽,带给观众的将是全方位升级版的体验。

当天在激光影厅的启幕仪式上,IMAX公司首席技术官布莱恩•邦尼克详细介绍了新一代激光系统的多项革新和技术特点,比如新一代激光系统是IMAX公司巨资投入的研发项目,从设计之初便为IMAX银幕量身打造,其与众不同的体验源于新一代4K激光放映系统,拥有崭新的光学引擎和多项IMAX专有技术。使更高的分辨率,更清晰、更明亮的画面,更强烈的对比度和更鲜明、绚丽的色彩汇聚于IMAX巨幕之上。

截至目前,IMAX全球已签约超180家新一代IMAX®激光影院。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