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一周:异地可换发护照 地铁11号线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来源:东方网
2018-08-31 07:00:15
分享

中国队获亚运会电竞首金 3位国家队高手来自上海的战队

申城一周:异地可换发护照 地铁11号线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8月26日,在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赛《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赛事中,中国电竞国家队首次获亚运会金牌。中国电竞国家队出征名单中,王添龙、向阳和潘佳东均是来自上海的电竞俱乐部。

电子竞技运动是指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这也是一种职业,和棋艺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08年,将其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17年,国际奥委会承认电子竞技为一项运动。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将把电子竞技纳为正式比赛项目。

除此之外,另一个让电竞迷们欢欣不已的好消息是:世界级著名电竞项目Dota2的TI系列赛明年将在上海举行。TI系列赛是著名电竞项目DOTA2的国际邀请赛,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和奖金额度最高的国际大型电竞比赛。据悉,这是TI系列赛事首次在中国国内举办。也是继英雄联盟S7总决赛之后,第二个大型全球电竞赛事在中国上海举办。

[网友趣评]

网友亮:厉害了,dota我国有夺冠实力。

网友斌翊:中国战队加油啊!

【相关新闻】

电竞首次亮相亚运!这三位国家队高手来自上海的战队[附观赛指南]

世界级电竞盛会明年光临上海系全球规模最大奖金最高赛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