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助飞“熊猫之路” 川航引进首架空客A350飞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9 16:40:58
分享

助飞“熊猫之路” 川航引进首架空客A350飞机

川航首架空客A350飞机“过水门”(摄影:彭超)

891048分,历经10小时的空中飞行,四川航空首架身披熊猫彩绘新装的空客A350飞机顺利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川航由此成为中国内地首批接收A350飞机的航空公司。随着它的到来,川航全空客机队规模升至136架。

据悉,A350XWB机型的“XWB”代表了“Extra Wide Body(加宽机体)。作为世界最新一代远程宽体飞机,A350拥有更大的空间感、更宽敞的乘坐体验和超静音的客舱环境。A350的商务舱座椅采用反鱼骨式座椅,因其舒适性和私密性,解决了鱼骨式座椅窗口乘客看景难的问题。除了舒适的座位,A350噪音比一般国际标准更低16分贝,能为旅客提供一个安静的客舱环境。

川航在近年加快了国际化发展步伐,推出熊猫之路计划,国际航线已经通达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多个航点,并将于年内和明年初,在已开通运营近50条国际(地区)航线的基础上,陆续开通特拉维夫、开罗、哥本哈根、波士顿以及亚洲区域等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国际航点布局,向全服务、网络型、国际化加速转型。

助飞“熊猫之路” 川航引进首架空客A350飞机

川航首架空客A350飞机(摄影:彭超)

依托川航发展,重庆市民同样有望看到这架可爱的飞机。目前,川航重庆分公司已开通国内、地区、国际航线50余条,形成覆盖40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包括台北地区航线,以及悉尼、普吉、宿务等国际航线。

川航首架A350披上了熊猫主题涂装,8只俏皮可爱的卡通大熊猫让科技范儿十足的A350充满呆萌欢乐的色彩,极具四川地域特色。川航表示,未来将在该飞机上推出“熊猫之旅”主题航班,客舱环境、餐饮供应、服务流程上将会呈现出大量的“熊猫”元素。

助飞“熊猫之路” 川航引进首架空客A350飞机

川航第七代空乘制服正式亮相(摄影:彭超)

川航第七代空乘制服在接机仪式上正式亮相。新制服采用红黑经典配色,兼具热情和沉稳的特质。此次换装是川航“熊猫之路”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展示川航的国际化形象。

8月16日,川航首架A350飞机将迎来首航,执飞3U8885成都至北京航班。此后,A350将执飞北京、上海等地航线,并适时投入国际航线运营。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