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又到一年仲夏时 上海邮政“2018集邮感恩回馈周”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3 08:52:42
分享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仲夏时,“2018集邮感恩回馈周”如约而至。8月4日至8月6日,上海邮政将在静安大悦城南座1楼中庭举办主题活动。主题日安排分别为:8月4日:臻世珍邮 荣誉方寸——2018新中国邮票拍卖会;8月5日:邮票DIY——个性化邮票定制首发;8月6日:生肖尊品 乐邮己亥——2019生肖开机仪式直播。

8月4日,上海邮政首次举办《2018上海集邮感恩回馈 新中国邮票拍卖会》,本次拍卖会所有拍品均为六十年国字号上海市集邮总公司官方出品,三十年沪上首家拍卖企业现场服务,强强联手,品质保证。拍品包括庚申年生肖猴票、梅兰芳小型张、奔马、齐白石整版邮票等三十余款上百件珍品,臻世珍邮、荣誉方寸,一场不容错过的珍邮饕餮盛宴。

8月5日,依然相聚静安大悦城南座1楼中庭,集邮与少年主题的活动现场将为孩子们带来一份美好而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迪士尼个性化邮票现场制作。这是首次公开定制个性化邮票,不仅可以实现即做即取,同时可以看到邮票的印制全过程。

8月6日,集邮与生肖主题活动仍将保持第四轮生肖邮票的传统,继续直播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印刷车间举办的《己亥年》特种邮票印刷开机仪式。正式揭开《己亥年》生肖邮票的神秘面纱,受邀嘉宾还将获得2019年生肖大小版邮折购买资格。去年会后,邮迷朋友们表示:“上海邮政的客户回馈活动很给力,希望可以经常参加。”“谢谢这么给力的活动,福利满满哦!”

此外,集邮周6天时间里,全市各邮政网点也将开展不同形式和规模的集邮周联动活动,如8月7日10:30,在King88商场举办《舌尖上的24节气》地铁卡封套签售活动;8月8日10:00,在长宁区图书馆举办《纪念2008北京奥运会10周年》纪念活动。

2018年盛夏集邮嘉年华即将登场,期待您的到来!更多动态请关注“上海集邮”微信公众号。

又到一年仲夏时 上海邮政“2018集邮感恩回馈周”将开幕

订阅号(每天推送集邮资讯)

又到一年仲夏时 上海邮政“2018集邮感恩回馈周”将开幕

服务号(票品购买,限时抢购)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