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2018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SHCC)10月登陆魔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7 14:45:26
分享

2018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SHCC)10月登陆魔都
动漫展

2018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2018 Shanghai Comic Convention,简称“SHCC”)近日在上海虹口区北外滩成功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启动2018上海漫控潮流博览会,同时正式公布了本次展会的明星嘉宾和展商阵容。

今年的SHCC以“美漫潮流文化盛会——全新起点,多元布局”为主题,希望通过原汁原味的漫展,将动漫与流行文化全方位结合,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为漫迷们呈现一个全角度体验的超大派对。

内容版块全面升级,限量收藏级展品纷纷来袭

SHCC现场将比往年增设更多新内容新版块,现场发售的限定合作及首发商品也将比往年大幅增加。

兵人在线(BBICN)是集模玩测评、互动、贩售为一体的网站,今年他们将会携Damtoys、3A、Sideshow、Prime1Studio、Phicen等知名大牌来到现场。除此之外,XM Studios、FUNKO、BANDAI 、Infinity Studio、Mighty Media Group、GANTAKU等百余家玩具工作室也将带来自己的主打商品及限量收藏级玩具。

《复仇者联盟》电影中的钢铁侠、美国队长能力不凡,但变装成可爱的纾压小公仔后却有种独特的味道。在扭蛋业有着极高知名度的时利将带着这款可玩性十足的“复仇者联盟纾压小立方公仔”亮相本次SHCC。

美漫大神密集来袭,《X战警》“冰人”将空降

强大的艺术家阵容也将在今年的SHCC亮相。除了在漫展现场与粉丝见面,为大家签售海报、漫画外,他们还将出席不同场次的活动,分享创作心得和轶事。以DC画师David Finch、Marcus To、Scott Koblish、Livio Ramondelli等为代表的美漫作者包揽了《X战警》、《正义联盟》、《星球大战》、《哈利·波特》、《蜘蛛侠》、《复仇者联盟》、《死侍》、《美国队长》等当红漫画作品。

同时,发布会公布的首位明星嘉宾是来自《X战警》中“冰人”的扮演者Shawn Ashmore,他曾凭借“冰人”一角获得突破创意男演员奖。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