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12348上海法网”获好评 上线半年服务群众近35万次

作者:王闲乐 来源:解放日报
2018-07-19 03:57:26
分享

原标题:“12348上海法网”获好评

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自去年年底“12348上海法网”正式上线以来,已累计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近35万次。

“12348上海法网”由实体、网络和电话热线三个平台组成,其中网络平台又包括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上线以来运行总体平稳,网站浏览、点击数量逐步上升,热线咨询、在线咨询日渐活跃。数据显示,目前,热线咨询服务整体满意率达到99%,网络咨询整体满意率96%。为确保前来咨询的老百姓能得到及时、准确的解答,各区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等共同组建了一支200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其中每日安排93人值守网络服务。到目前为止,网络端的在线率始终保持在100%。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升级完善网络平台建设,打造“12348上海法网”2.0版,使网络平台更加便捷、高效。同时还将加强制度建设监督管理,让更多人民群众享受到规范、优质的法律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