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开启度假模式 七月的上海众多摩登好去处等待你的解锁

作者:吴春伟 来源:解放网
2018-07-16 04:19:00
分享

开启度假模式 七月的上海众多摩登好去处等待你的解锁

树上阵阵蝉鸣,仿佛也昭示着炎炎夏日的到来。这样的天气,最舒适不过的就是避暑纳凉,开启度假模式,七月的上海,众多摩登好去处等待你的解锁。

发现地:新世界大丸百货

新世纪福音战士特展

当百货中心门口排起延伸至街角的长队,也许你会以为是有什么限量商品发售,或是商家在进行大力度的打折促销,又或是有新的“网红”餐厅开门迎客了,而在新世界大丸百货,则多了一种可能——看展。

近日,继奥特曼、轻松小熊、龙珠、圣斗士大展后,国内首个以动漫IP为中心的“时尚潮流+作品展”“EVAEXPO3.0”新世纪福音战士特展盛大开幕,用潮流打破次元壁,展现全新生活方式。本次展览于7月13日至8月19日向公众开放,并以双展形式呈现,包括《EVASTYLE》新世纪福音战士潮流展和《EVAEXHIBITION》新世纪福音战士作品展。

此次展览的内容主要包括在新世界大丸百货7层举办的《EVA STYLE》新世纪福音战士潮流展和在B1层《EVAEXHIBITION》新世纪福音战士作品展,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个不同的楼层将会呈现全然不同风格和内容。

探秘二次元新世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让商场变身为“二次元”新世界,分两个楼层来重现EVA传奇,比如:超过200幅从未在中国公开过的珍贵原画、线稿,将为观众还原创作者的灵感来源,“经典场景还原”“史上首款初号机头部白模展示”等,则将带领观众了解该动画的制作过程,重温熟悉的经典场景。据悉,参观者只须花89元即可一次将双展门票通通收入囊中,并能随机获得9款展会限定潮流帽的其中一款,幸运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隐藏款的潮流帽。

发现地:美罗城

快乐暑期在美罗

今年是美罗城开业20周年,20年来美罗城坚持自己“文化娱乐,休闲体验”的市场定位,饮誉沪上。今年,美罗城将结合20周年庆把欢暑活动的公益效应放大。特精心策划了儿童暑期电影公益专场、上剧场亲子剧、小小艺术家等公益活动、另外潮玩集市、青歌大赛、玩家电竞、魔术沙龙等活动让你今夏玩转水晶球。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九届“欢乐暑期在美罗”开幕式上,邀请了百名徐汇区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前来参加,美罗城将继续携手市妇联、市儿基会及徐汇区教育基金会等单位延续“欢暑”活动的公益主题,向同学颁发10万元奖学金。

除此之外,美罗城今年还将和区教育局、上影影城在暑期档期间,每周向全区学生提供2场儿童暑期电影专场,其中有多部动漫励志的影片,让小朋友在享受愉悦视觉体验同时,提升观影赏析的能力。

丰富活动玩转水晶球

当然整个暑期美罗城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7月14日,玩家其他国度电竞比赛—绝地求生水友赛,让玩家一决高下。8月5日,Wacom动漫手绘教室,给漫画爱好者提供数位画笔,让作品跃然纸上。8月15日,魔术沙龙,给孩子们来次魔幻的体验。

此外,8月13日-19日将在美罗城中庭举办“潮玩快商店”。届时将有网红游戏、潮流大咖、夏风体验、手绘潮牌等活动项目,是潮流的打卡地。此外,整个暑假期间全场任意消费满200元可至4F 参加一次球类竞技游戏。根据竞赛得分获得美罗城20周年为你准备的特别礼物。

发现地:保乐力加

推出“非成勿饮”系列漫画

盛夏时节,伴随着世界杯号角的吹响,暑期生活也拉开了序幕。聚会观赛、唱K派对,开瓶酒助兴乃是常事。然而,对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未成年人而言,酒精的摄入会对身心造成巨大的危害。近日,知名酒企保乐力加中国携手著名网络漫画非人哉工作室旗下人气漫画《1031万圣街》共同推出暑期号外“非成勿饮”特别篇。保乐力加中国理性饮酒公益大使雷佳音将在漫画中化身为雷老师与主角展开奇妙际遇。漫画的推出,旨在帮助人们了解导致未成年人饮酒的不同原因,向广大未成年人及全社会普及“非成勿饮”理念,让孩子远离酒精。

保乐力加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副总裁王珏女士表示:“预防未成年人饮酒是保乐力加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此次合作也是保乐力加中国利用漫画这一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宣传,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未成年人和他们的长辈加强‘非成勿饮’的意识。”

为青春保驾护航

“非成勿饮”特别篇描述了雷老师与尼尔和尼克兄弟俩小时候所发生的故事,每当俩人开始接触酒精饮料时,雷老师就会化身“正义”,及时现身阻止未成年人饮酒。漫画将围绕四个故事情境展开,包括“盲目模仿不可取”、“学会主动拒绝”、“长辈勿劝酒”以及“禁止向未成年售酒”,对应了当下引发未成年人饮酒的四大动因,映射现实生活中未成年人饮酒的原因。

发现地:illy咖啡

带来夏日沁爽的冷萃咖啡

于今年四月在米兰家具展期间推出的新饮品illy冷萃咖啡,深受许多人的喜爱。现在,在家中也可以轻松制作,且方法便捷:先选取60克的illy咖啡粉(若喜爱香浓口味的则可选取70克咖啡粉),将之倒入冷萃壶的过滤网内并注入960毫升水,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长时间的冷水低温萃取会完美留存咖啡的浓醇芬芳。完成后的冷萃咖啡,浓郁的咖啡香伴随精致口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沁凉。

冷萃皆成美味

对于冷萃选用的咖啡豆或咖啡粉,可以选择illy经典拼配咖啡豆或过滤式咖啡粉,享受illy著名的上选9种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依特定比例拼配而成的经典风味,也可选用风味特色鲜明的各种单一产地的单品咖啡,其中包括危地马拉、巴西、哥伦比亚及埃塞俄比亚。illy现有的咖啡产品通过冷萃制取的新方法呈现了夏日的多元咖啡风味。

休闲避暑好去处

发现地:奕欧来奥特莱斯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位于上海以及苏州的奕欧来奥特莱斯特别安排了清凉喷雾装置,为盛夏降温。此外,访客可至迎宾中心免费品尝解暑凉饮,即使身处户外,也无惧高温困扰。同时,色彩明亮的风车装饰点缀于园区,随风徐徐转动,令人赏心悦目的同时,带来些许动感,缓解心中热意。充满设计感的休息厅也成为不少人纳凉休闲的好去处,让人乐享购物无惧高温。

献上夏日优惠大礼

夏日摩登出游,除了时尚穿搭以外,舒适的航班同样必不可少。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携手中国东方航空为出游人士献上夏日优惠大礼,福利多多,诚意满满。

2018年7月14日至10月14日,“东方万里行”尊贵会员莅临比斯特购物村系列旗下位于欧洲和中国的11家购物村,至迎宾中心出示邀请函和东航会员卡,可获得以下优惠:可领取VIP贵宾9折卡一张,于参与商户购物享九折优惠;每消费1欧元或1英镑或10元人民币,可赚取东方万里行2点积分;消费满500欧元或500英镑或人民币4000元,还可额外尊享1000点积分奖励。活动期间每位会员只能享受一次积分奖励。

奔跑寻觅马拉松激情

发现地:华润怡宝

随着夏日酷暑的逐渐来临,世界杯的余韵也未散去,那些通宵看球的景象近在眼前。但单纯隔着屏幕感受战斗民族的热情与浓浓的异域特色肯定是不够过瘾的!不妨通过2018中俄友谊兴凯湖-海参崴之桥跨国马拉松,“怡”起奔跑,实地感受俄罗斯的异域风情。

这场2018中俄友谊兴凯湖-海参崴之桥跨国马拉松赛事,创新性地把两国的旅游及体育文化产业融合在一起,通过一场马拉松,架起了两岸的文化桥梁。华润怡宝也为跑友准备了充足的怡宝纯净水补给,帮助大家在跑马路上及时补水,陪大家“怡”起奔跑。

“怡”起奔跑

作为中国饮用水行业的领跑品牌,华润怡宝一直秉承纯粹使然的初心,深耕于体育领域,积极倡导人们开展健康的生活方式。据统计,从2015到2017年,华润怡宝赞助马拉松赛事三百余场,成为名副其实的马拉松“头牌”赞助商。与此同时,华润怡宝在大体育领域不断拓宽布局,仅在2017年,就分别赞助亚冠联赛、环法中国赛等多个不同级别、不同细分领域的体育赛事。

以赛引才

发现地:“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去年举办的首届中国台州“和合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以赛引才”上作了成功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吸引了一批高端科技项目和行业精英落户台州,开拓出一片广阔的科技创新蓝海。日前,第二届“和合杯”在上海分赛区吹响了比赛的号角,期盼在上海区域聚集到更多的世界科技前沿水平人才以及创新团队。

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获得了全国多个地区的积极响应,据组委会统计,本次上海分赛区报名项目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占了全部报名数量的100%,具有博士学历占45%,85%的团队负责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大赛组委会从众多优质项目中推选出二十个项目入选上海分赛区,他们携带各自的优秀项目逐一亮相。

20个创业项目激战魔都

本次大赛特邀评委有优领资本合伙人夏军伟、国中创投副总裁徐静、沣扬资本副总裁甄灿明、逐鹿资本合伙人王翔龙、商赢资本投资总监吴先舜。分别从项目创新、商业模式、运营管理、团队组成、项目落地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打分。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消化系统医学影像智能诊断领跑者、伯镭智能、山右环境-医疗行业空气除菌技术革命等项目成为上海赛区前5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