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改革开放40年:跨国企业在上海”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5 14:55:01
分享

 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与上海市商务委指导举办的“改革开放40年:跨国企业在上海”故事征集活动7月5日正式启动。

跨国企业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和受益者。本次活动将邀请在沪跨国企业讲述与中国改革开放并肩前行的故事,展现上海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发展历程。本次征集活动成果将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行主题展览,向海内外传播跨国企业在上海发展的精彩故事。

本次活动由上海日报、东方网、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和上海日报跨国企业传播俱乐部为活动提供支持。主办方欢迎在沪跨国企业、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创新科技型企业踊跃参与,为征集活动提供具体案例和生动故事。案例可采用文字、图片和短视频等形式提交。请参与企业在2018年7月20日之前将案例材料发送至邮箱reform40shanghai@126.com。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