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崇明端午季活动拉开帷幕 可体验包粽子、佩香囊

作者:郁文艳 来源:解放网
2018-06-15 04:56:51
分享

崇明端午季活动拉开帷幕 可体验包粽子、佩香囊

昨天上午,来自崇明各乡镇、委局、协会的龙舟队伍在风景秀美的明珠湖上演了一场技术与力量的大比拼,由此展开了“世界的崇明我们的节日”2018上海·崇明端午季活动。

昨天上午的端午季主场系列活动中,崇明、启东的老百姓还进行了一场包粽子友谊赛;中医惠民服务也同时在明珠湖公园举行,市中医医院的中医专家为市民开展中医把脉、养生咨询、健康讲座、艾灸养生等活动;主题为“世界的崇明唯美的端午”的摄影活动也贯穿整个崇明端午季,专业的摄影爱好者将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端午各种风情习俗。

端午小长假期间,崇明还推出了“世界的崇明欢乐的端午”嘉年华活动,盛邀市民游客:前卫村、三民文化村、高家庄、瀛东村等景区都将开展包粽子比赛、舞龙赛、土布DIY制作、佩香囊、端午传统文化感知等互动体验活动,让游客和在崇明的群众充分感受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