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暑期旅游上海列车开行方案公布 7、8月计划加开17趟

作者:包璐影 来源:东方网
2018-06-15 03:43:10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记者从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获悉,日前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铁国旅)公布暑期铁路旅游列车开行方案,7、8月计划加开上海南至贵阳、杭州至阿克苏、南京至漠河等17趟旅游列车。一线多游、快旅慢游的铁路旅游列车,将为暑期市民出游提供更多方便。

据上铁国旅负责人介绍,此次加开的17趟旅游列车十分适合暑期市民出游。其中7月7日开行的上海南至贵阳“遵义号”红色旅游列车,是全国红色旅游的一条主要线路,也是上海与遵义城市对口援建的一项具体举措,沿途将跨越江西、湖南和贵州三省,安排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景区、赤水风景名胜区、四渡赤水纪念馆等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和明月山、镇远青龙洞、西江千户苗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避暑胜地,整个行程为13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