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滚动新闻

最高温重返30℃以上!上海本周以晴热为主 暂无入梅迹象

作者:栾晓娜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6-11 07:06:06
分享

原标题:最高温重返30℃以上!上海本周以晴热为主,暂无入梅迹象

上海本周的气温又将重返30℃以上了,雨水也将暂时告一段落。

6月10日,受高空槽影响,上海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有短时小雨飘落,但雨势总体较弱。气温维持在一个比较舒适的水平,全市的最高气温普遍在24℃-26℃,中心城区徐家汇站在26.2℃。

11日,又将迎来新一周的工作日。受高气压控制,上海当天为晴转多云的天气,但早晨局部地区有雾,出行需注意防范。随着阳光的回归,气温将明显攀升,预计11日的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可达31℃。

据上海气象部门预计,本周,上海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周初气温上升,12日、13日的最高气温可升至33℃左右,14日开始,气温出现小幅下降,后半周的最高气温将降至28℃-30℃。从目前情况来看,上海本周暂无入梅迹象。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的好天气适宜大家出行、洗晒,只是中午时段阳光比较足,紫外线较强,若长时间外出,注意适当防暑防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