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滚动新闻

申城举行公益城市定向赛 近2000人组成近400支队伍参与

作者: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2018-06-11 05:01:52
分享

2018青春上海·滔搏运动公益城市定向赛昨天在上海举行。近2000人组成近400支队伍,踏上红色、运动、公益3条特定主题线路,穿梭在申城的各大地标和街道中,用脚步丈量城市、用运动践行公益。

选手们在充满“红色基因”的共青团中央旧址渔阳里、四行仓库、中共四大纪念馆等任务点,用毛笔书写“我的中国梦”,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在长阳创谷、创智天地等科技前沿园区,参赛者近距离感受万众创业、百舸争流的新经济大潮。

启动仪式上,滔搏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48万元,将用于支持青少年体育公益项目。主办方之一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青年们在比赛同时,也能向社会各界分享、传播“锻炼体魄、健康生活、关注公益,分享幸福”的理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