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全国首家“旅行青蛙”主题邮局亮相上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21:20:16
分享

全国首家“旅行青蛙”主题邮局亮相上海

邮折

5月20日,全国首家“旅行青蛙”主题邮局在中国邮政上海蓝村路支局(蓝村路62号)和上海徐汇支局(天钥桥路105号)开业。“蛙迷”们不仅可以来到装扮一新的“青蛙邮局”与“蛙儿子”互动,还可购买明信片,敲纪念版邮戳。

《旅行青蛙》这款掀起网上“养蛙潮”的现象级手游,同时在线上线下来到中国,与辛苦抚养自己的粉丝们互动。为了让游戏中的虚拟明信片变成真正可以寄出的实体明信片,满足粉丝的期待,上海邮政将游戏场景100%还原,让旅行青蛙走过的每一个足迹,除了保存在手机相簿里,更能收藏在家里。

蛙儿子没去过的旅行地,可以用上海邮政的场景明信片来弥补,满足全套集齐的需求。上海邮政还特别推出了旅行青蛙明信片、纪念版邮折以及粘纸笔记本等产品。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