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第六届上海航展开幕 展品类别涉及飞机整机等

作者:胡玉荣 来源:东方网
2018-05-15 03:39:39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第六届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与“第六届上海国际航空服务产业博览会”昨天在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品类别涉及飞机整机、航空航天设备与技术、航空救援与飞行训练等。展会还将发布《上海市航空制造产业链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预计在2020年上海航空制造产业链实现总产值500亿元。

展会现场,意大利莱奥纳多AW119轻型单发直升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AW119是唯一具备真正紧急医疗服务功能的轻型单发直升机,机舱内部经过设计师规划,可搭载除颤监护仪、呼吸机、吸引器、注射泵和氧气瓶等先进医疗设备,均通过专业适航认证。改装后的专业医疗构型直升机能在飞行过程中,可对患者进行简单的医疗救护,保证伤患在运送过程中生命体征的平稳。该机可同时容纳一副担架,一名病员,两名飞行员和两名医护人员。

《上海市航空制造产业链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在航展期间发布,计划指出,未来3年将是上海航空制造产业的发展关键期,预计在2020年上海航空制造产业链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主制造商自身能力不断增强,产业集聚效应凸显,平台建设取得突破,力争实现航空制造业总产值500亿元。为2035年实现航空制造业总产值3000亿元,并在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航空制造产业集群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