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望“晶”之约,申城绽放——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0 11:09:51
分享

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3亿人次,花费达1152.9亿美元,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出境旅游呈现“消费升级、品质旅游”的特征与趋势。

在恰逢“一带一路”和“中欧旅游年”、“中土旅游年”以及出境游的定制化、升级化、个性化的环境下,第十五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简称SWTF)将于2018年5月24日-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SWTF自2004年起举办,今年走入第15个年头,是一个为人熟知的优质、专业、国际化的旅游年度盛会,是旅游及相关行业商务会谈与合作商机的诞生地,亦是旅游爱好者全方位体验旅游视听觉的年度优惠产品采购平台。

今年SWTF现场,来自53个国家和中国澳门地区的750家联合参展商提供旅游资源展示、优惠旅游产品销售服务,更多国家、地区和旅游企业将在这一盛会上构建新的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互利共赢新模式。预计到场专业观众约15000人次,超过5万旅游爱好者会前来参观。

本届参展目的地包括土耳其、埃及、突尼斯、捷克共和国、日本、斯里兰卡、马来西亚、马里亚纳、秘鲁、古巴、加拿大等,在SWTF平台上,新晋展商比例约30%左右,主要来自长线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每家展商各自具有其独特的魅力。如阿根廷、俄罗斯、挪威、芬兰、保加利亚、伊朗、蒙古等,新兴市场国家在旅游业发展中正扮演着关键角色。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