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滚动新闻

虹中路出租房起火 2人不幸身亡1人受伤

作者:宣克炅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8-04-24 08:43:20
分享

原标题:虹中路:出租房起火 2人不幸身亡1人受伤

昨天清晨,虹中路上一小区内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火灾中,2人不幸身亡,另有1人受伤。

虹中路出租房起火 2人不幸身亡1人受伤

记者赶赴现场了解到:不幸身亡的2名人员系1男1女,另有1名女子被烧伤,年纪都在2、30岁上下。据居民介绍:起火的房屋是一套出租房,房间内外被熏黑一片,有居民发现房间内冒出浓烟和火焰,随即拨打报警电话。

虹中路出租房起火 2人不幸身亡1人受伤

民警、120急救人员和消防人员接报后赶赴现场,发现房间的一男一女两名人员已经不幸身亡,另外1名烧伤女子则逃出火灾现场。

虹中路出租房起火 2人不幸身亡1人受伤

小区居民介绍:由于发现时是清晨6点左右,因此很多住户并不清楚什么情况,直到消防、公安陆续赶赴现场,才发现该出租房内已经出现了火情,而且火苗主要在房间内烧,并无熊熊明火冒出。

楼上居民称:当时发现有两人已经被抬出、而另外一名女子获热心居民、物业工作人员帮助后,送往医院抢救,其身上较大面积烧伤。

楼内居民反映:发生火灾的是一个出租房,房东随后在事发后赶赴现场,对里面租住的人员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而起火的位置主要在卧室内,一名年轻女子和一名男子被发现已经死亡。事发后,消防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调查。

虹中路出租房起火 2人不幸身亡1人受伤

记者发现:该小区地处长宁和闵行交界处,属于动迁安置小区,环境和地段较好,楼内很多房间都在装修中、还有些住户没有搬入。

虽然不少居民都是一个地块动迁过来的,但有些并不是一个村或一个宅上的,因此不太熟悉。目前,死伤人员的情况与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绝大多数居民都不甚清楚租户的情况。

另外,从现场痕迹来看,楼道内的喷淋设施周边有喷水后阻燃的效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