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亚洲最大公务航空展在沪举行 东航进出口携手捷德航空开拓公务机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9 17:26:55
分享

一年一度的亚洲公务航空盛会——“2018年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虹桥机场举行。4月18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上海捷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于展会期间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将在公务机市场开拓方面加强战略互信,开展深度合作。

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东航旗下从事贸易流通产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公司,拥有长达25年在商用航空领域对飞机、航材备件及相关设备进出口专业经验,同时具备业务链覆盖物流、报关、保税仓储等全供应链服务资源和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配套的公务机航空领域的飞机、航材进出口及全供应链的商务服务。随着公司业务发展以及业务资源和结构的不断整合,东航进出口逐渐形成了目前航空航材、航空供应链为主,非航贸易为辅的业务结构,现有东航供应链、东航报关、东航国贸和东航招标等四家全资子公司。

上海捷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通航市场的综合服务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运输/通用航空解决方案。自2012年创立至今,已布局完成集飞机销售、CCAR-145部维修、CCAR-91部通航运营及经营性租赁、航材与设备销售等几乎直升机全产业链业务。同时,还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包括专业人员培训、飞机代管、物流清关、适航取证、金融服务、资产评估、技术支持等各类相关配套服务及各种用户个性化的飞机定制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目前拥有宁波捷德航空•易达中心和苏州捷德航空•易达中心两个运营基地。

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通,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深入开拓公务机市场,以市场为导向,以合作求发展,以服务促品牌,形成全面战略协同,实现互利、共赢。2018年,捷德航空将重点聚焦大、中型直升机的全球交付,并将继续拓展公务机业务。这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为捷德航空进军公务航空市场的战略落地提供有力支持。

近年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对非航空贸易和招投标平台加速拓展,此次与国内领先的通航领域综合服务商捷德航空在展会期间的强强联合,必将为双方在公务机航线的机供品、高端消费品、招投标业务上提供更多合作的可能。

东航进出口与G7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18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G7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参加2018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彼此在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的道路上树立起新的里程碑。双方将积极探寻合作新内容、创设合作新空间、培育合作新动能。

G7作为业界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成都、上海、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及解决方案中心,业务覆盖全国及周边亚洲国家,平台服务客户数量超5万家,连接车辆总数超60万辆,客户类型覆盖快递快运、电商、危化品运输、冷链物流、汽车物流、大宗运输、城市配送、货主等物流全领域。G7所构建的智能化物流车队运输管理体系已成为中国物流运输领域上下游协作的重要工具和基础数据协议,G7致力于打造出服务整个产业链的智慧物联网平台。

双方致力于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本着长期友好协作精神,强强联合,在品牌、服务、行业发展等领域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通过签约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深入开拓运营市场。通过共同发展,强化竞争力,形成全面战略协同,实现共赢、互利的愿景。未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G7积极探索物流、供应链等多层面合作,真正做到全面合作共赢。

东航进出口与海直通用航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同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参加2018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彼此在深化合作、协同发展的道路上树立起新的里程碑。双方将积极探寻合作新内容、创设合作新空间、培育合作新动能。

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系中信集团旗下中信海直控股的子公司,现运营7种机型共34架直升机,具有数量可观、机型选择丰富的直升机机队,运用于各类通用航空飞行。海直通航在飞行作业保障等方面优势显著,飞行服务包括极地科考、海洋巡查、航空护林、电力作业、机外载荷、海上救助、医疗救护、航拍摄像、港口引航、空中游览等业务,是国内通用航空业界运行业务门类广、运营保障能力强、飞行经验丰富的一家通用航空企业。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极地科考飞行服务的唯一提供商,迄今为止参加过的南北极科考已超过15次。

双方致力于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本着长期友好协作精神,强强联合,在品牌、服务、行业发展等领域进行广泛的战略合作。通过签约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深入开拓通航市场。通过共同发展,强化竞争力,形成全面战略协同,实现共赢、互利的愿景。

未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海直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不仅在通航领域的航空航材方面开展业务合作,同时发挥东方航空进出口有限公司航材运营保障、供应链服务、含机供品和高端消费品在内的非航贸易以及招投标平台一体化的综合型贸易企业的复合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在机供品、供应链、招投标等多层面合作,真正做到全面合作共赢。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