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距地面632米的盛宴——史密森尼摄影展在沪揭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9 11:11:30
分享

3月28日,由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供应商IWG集团旗下品牌Spaces和美国史密森尼摄影展携手举办的“2018史密森尼探索视界摄影展”中国首站在上海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将在Spaces位于上海中心29层的4000平米创意空间内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40多幅优秀获奖作品,向中国观众展现大千世界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在距离地面632米的高空为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距地面632米的盛宴——史密森尼摄影展在沪揭幕

Spaces中国区总经理孙亮为开幕式致辞

史密森尼摄影大赛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博物馆体系史密森尼学会,创办至今已超过15年,今年为第二年在中国举办。此次选址Spaces空间,正是得益于双方在精神上的高度契合以及共同的对人文关怀和对原创精神的鼓励。

Spaces中国区总经理孙亮表示:“此次与史密森尼摄影展合作,是希望通过携手传播原创的魅力,为我们这一聚集了思想家、成功者和梦想家的商业精英孵化地注入更多人文活力与创意灵感,帮助入驻到Spaces共享办公空间的人士激发出更大的创造力,助力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史密森尼摄影展是由美国政府唯一资助的半官方性质的博物馆机构史密森尼学会旗下《史密森尼杂志》举办的年度摄影大赛,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极高的影响力与关注度。该摄影大赛历年来都以一张张富有鲜活生命力的作品,记录着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不但备受摄影爱好者的追捧,也为全球各地热爱生活的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场直击人心的视觉盛宴。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