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沪铁路警方今天起到4月18日对进琼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作者:包璐影 来源:东方网
2018-03-28 03:51:47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海南召开。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净化车站治安环境,筑牢环琼护城河“安保圈”,今天起至年会结束,铁路上海南站将对进琼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据悉,铁路上海南站除了在出发层南北进口处设立了东北、东南、西北3个安检区域,对旅客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的安检外,还在车站1号候车室开设上海南至海口511次列车的“二次安检”区域,增配安检力量、安检设备,对乘坐511次列车的旅客及其行李物品进行第二次安检。同时,铁路上海南站派出所还在车站重点部位,部署警力,开展查缉追逃工作。

上海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此次“二次安检”主要针对乘坐进琼列车的旅客。此外,“二次安检”需要时间,旅客提前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