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沪“多警合一”交通违法警示屏上线启用 已安装了5块

作者:包璐影 来源:东方网
2018-03-28 03:51:39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记者获悉,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通过对现有“电子警察”警示屏升级改造,新一代“多合一复合型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警示屏”已上线启用,被多套“电子警察”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在同一块警示屏上滚动公示。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交通违法非现场执法威慑力,交警总队利用现有的警示屏及周边“电子警察”设备,充分挖掘设备智能化潜力,将复合型“电子警察”设备采集到的违法车辆号牌信息在附近同一块“电子警示屏”上滚动公示,实现“一屏多用”。

交警表示,目前,已分别在共和新路/永兴路及天目立交等路段安装了5块“多合一复合型电子警察抓拍交通违法警示屏”。接下来,交警还将根据试点情况及道路管理的实际需要不断优化,并在全市逐步对现有设备进行优化完善。

分享

推荐